HDC1300冷室压铸机震撼全场

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经50多年的创业开拓,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两个上市公司(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天驱动、海天金属等四大制造企业及其附属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2017年度集团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天金属作为海天集团旗下第五大产业,秉承海天半个世纪的精密设备制造管理理念,主营多种系列压铸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压铸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压铸产品生产能力。

本次立嘉展所展示的HDC1300-SF冷室压铸机是压铸机展会史上最大的压铸机,该机型已经批量生产并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和通讯行业。

HDC1300-SF压射系统核心结构采用海天独特设计,二快加速度块(全实时控制技术加速度可达45G),建压时间更短。采用大容量储能器,压降小,压射平稳有力。

合模系统采用独特的设计结构,模板加厚、哥林柱加粗,模板新材料的使用提高了模板的延伸率,大大降低模板开裂和断哥林柱的几率。哥林柱采用双应力释放槽结构,大大减少了拉伸应力和剪切应力。

锁轴采用38CrMoAI材质并经氮化处理,超大直径,比传统的40Cr材料使用寿命长大大提升。调节螺母采用内浇筑铝青铜,保证调模顺畅,有效防止调模不动,保护哥林柱螺纹。中板增加支撑筋板结构,有效降低中板的变形量。

整机机身采用工字钢结构并经过退火工艺去应力处理,机身抗扭曲能力和刚性大大加强,确保机器长时间使用的整体精度。
整机具有开锁模力大、开合模速度快、运动平稳、打料速度快、建压时间短、重复精度高、安全、稳定、可靠等特点,同时满足“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