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月16日,为期五天的GIFA2023德国国际铸造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回顾本次展会,海天金属立足海外市场,首次在欧洲展示最新款HDC系列高性能中小型冷室压铸机,并向观众全方位呈现了超大型一体式压铸领域的成套解决方案,带去了一场智能制造盛宴。

此次展出的HDC550冷室压铸机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性能方面也有诸多突破。强劲的功能吸引众多客商驻足参观、互动交流。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讲解定制化解决方案,现场更签约多笔订单,实现欧洲市场的渐进式跨越。

展会同期举行了三场意义深远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优势互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20000吨超大型压铸设备联合开发的官宣,更将掀起新一轮技术革新浪潮。

随着汽车轻量化发展,一体化压铸正逐步成为车企刚需。作为高标准压铸制造的生产服务商,海天金属充分掌握市场需求,推出高效、节能的压铸设备。除了优质的产品,海天金属切实助力行业发展,填补一体化上下游产业空缺,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一体化试模等服务。

近年来,海天金属积极挺进海外市场,重视本地化经营的深度,通过深化在服务、产品、研发等环节的全方位布局,不断连结全球优质资源,开辟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海天金属以先进制造拓宽产品赛道,以自主创新彰显中国企业的坚定与执着,将更具优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带往更多地方。

面向全球,海天金属始终紧跟市场,把握时代脉搏,牢牢抓住技术创新、数智化升级两大态势,为全球客户的可持续发展赋能。最后,衷心感谢每一位莅临GIFA2023展位现场的伙伴们,期待下一次与您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