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上海压铸展于7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面积达到36900平米,共有500余家展商现场展出压铸及有色铸造全产业链的创新技术及产品,吸引超两万名观众前来参观,规模盛况空前。

展会回顾,精彩时刻齐聚

回顾本届展会,海天金属着眼市场需求,聚焦行业热点,向现场来宾们呈现了海天金属在一体化压铸及镁合金领域的硬核实力,收获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现场展出HDC550/RTC高性能冷室压铸机与HMG700镁合金注射成型机,集智能化与非凡性能于一体。展位前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烈。由海天金属各领域专家组成的接待团队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展现了优异的服务面貌。

展会现场还展示了海天金属超大型一体化压铸成型解决方案及实际应用案例。该方案应用HDC系列超大型压铸机,将大型铝制零部件一次压铸成型,可完美匹配复杂的一体化压铸成型工艺。知名电车车企的前后端一体压铸铝车身便由8800T超大型压铸机制造,充分显示了海天金属在超大型一体化压铸领域的先进技术水平与制造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天金属全球应用中心配置的8800T超大型试模单元已为国内外多家企业提供了试模以及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测试服务,产品包括汽车前舱、后底板等。

未来已来,大压铸时代发展

近年来,压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纷纷布局“一体化压铸”市场,压铸技术迎来了突破性进展,正朝着大型化和集成化方向快速前进。一体化压铸成型降低能耗及制造成本的特性,正契合了国家“碳达峰” 和“碳中和” 目标,压铸行业由此迈入“大压铸”时代。

一直以来,海天金属始终致力于提供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设备,和及时、高效、满意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与保障。未来,海天金属将继续保持技术初心,在轻量化和一体化压铸的路上耕耘探索,向新的巅峰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