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3月2日,“EUROGUSS MEXICO 墨西哥国际铸造工业展”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压铸行业最专业的博览会之一,致力于展示铸造全产业链的先进产品与技术,在国际市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海天金属携旗下明星产品及其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现场直击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海天金属展示了一台HDC 700/RTC拥有双闭环全实时控制压射系统的高性能压铸机及其周边设备,向现场观众呈现了海天金属先进技术和全套高效解决方案。作为本次展会中唯一现场设备展示的压铸机厂商,海天金属展台前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参观、互动交流。

 

压铸技术分享

展会同期设置了多场专业压铸会议,海天金属代表Filiberto和Rogelio参加了会议,围绕着汽车结构件的解决方案展开了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海天金属6000T以上超大型压铸机的制造能力,进一步了解海天的技术特点和优势。

海天墨西哥工厂参观

展会期间,我们带领了部分客户实地考察了海天墨西哥工厂。在工厂参观过程中,客户零距离领略了海天集团强大的设备加工与制造实力,加深了当地客户对海天多元化产业的了解,也为我们深入了解客户在压铸领域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提供了良好契机。

近年来,墨西哥汽车工业和冶金工业持续增长,是世界第七大汽车制造国、世界第四汽车出口国,拥有巨大的压铸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海天金属将继续深耕墨西哥市场,并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本地化优势,充分贴近当地客户需求,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全套解决方案,创造卓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