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中旬,海天墨西哥位于哈利斯科州的瓜达拉哈拉工厂,隆重举行了首次开放日活动。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共有超过300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共同探讨及分享海天前沿技术。海天金属作为海天集团旗下产业之一,携HDC350T压铸机,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开放日期间,海天金属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一套HDC350T压铸机及其周边自动化,并针对当地市场需求带来了多种针对性的压铸应用方案。

近年来,海天金属不仅持续攻关超大型压铸机领域,目前已量产HDC7000T与HDC8800T超大型压铸机。并且在中小型压铸机领域,大量采集用户端反馈,潜心研制,优化升级,打造出全新的HDC系列中小型压铸机。

性价比优越的压铸解决方案——HDC系列中小型压铸机(180T-850T)

  • 精妙的压射系统,拥有卓越的压射加速度与稳定性,能满足不同规格压铸件的生产需求
  • 搭载智能KEBA控制系统,并配置了压射曲线及智能品质在线功能,带来易用且更好用的操作体验
  • 采用EtherCAT实时总线控制技术的海天高性能伺服动力系统,数字量通讯控制更精准,节能显著
  • 强劲的合模结构,优化五点式机械结构,开锁模更精准、更高效、更耐用,保障设备持续稳定运行

 

此外,客户还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了解到了海天集团旗下其他产品及其应用展示,例如海天国际多种注塑成型解决方案、海天精工的数控机床等。

 

墨西哥作为美洲地区重要的压铸市场,得益于近岸战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等因素,拥有大量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而海天金属自2019年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凭借先进、高质量的压铸装备与完善优质的服务网络,压铸机业务获得快速增长。
未来,海天金属将继续依托海天集团平台优势,面对不同的生产需求,贴近当地市场,提供丰富的压铸机械装备及全套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