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30日,“FUNDIEXPO2022”(墨西哥蒙特雷铸造展览会)在墨西哥蒙特雷AC国际商务中心圆满召开。海天金属展出了一套HDC550/RTC高性能压铸单元及多种压铸解决方案。

FUNDIEXPO是墨西哥最重要的铸造行业博览会。海天金属首次参展,并成为该展会的赞助商之一。另外,这是搭载实时控制技术的HDC/RTC系列压铸机在墨西哥的首次亮相。

创新科技 · HDC/RTC

适用于高标准压铸生产的装备:——HDC550/RTC高性能压铸机

  • 行业领先的双闭环全实时控制压射系统,带来非凡的压射性能,以高稳定、高质量的压射工艺,满足高要求的压铸件生产需求。
  • 强劲锁模结构,优化五点式机械结构,开锁模更精准、更高效、更耐用,保障设备持续稳定运行。
  • 智能KEBA控制系统,可拓展性好,以强大的功能带来智能、易用的操作体验。
  • 定制的高性能伺服动力系统,节能显著,助力低碳发展。

展会直击

海天金属墨西哥代表jose Barroso先生和jose Antonio Barroso先生,以及压铸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参加了本次展会。还有来自海天金属(中国)的美洲区域销售经理王镇坤先生和墨西哥售后服务经理乐佳波先生。此外,来自海天(美国)的Glenn Frohring先生和Nathan Simth先生也参与了此次展会。

在海外布局方面,海天金属将进一步深耕北美地区,即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压铸机产品及其周边压铸设备。

墨西哥是最受益于近岸战略的国家之一,许多制造商寻求将他们的供应链更接近终端市场,纷纷在墨西哥投资。另一方面,墨西哥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迅速增长。未来,墨西哥的铝压铸行业将极有可能获得指数级增长。

海天金属自2019年逐步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已向墨西哥全国约12家客户销售了180吨至1650吨的30多台压铸机。

在参加本届FUNDIEXPO之后,海天金属获得多个压铸机新订单和意向订单,并直接预定了下一届FUNDIEXPO 2025的VIP展位,该展会将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举行。

海天金属下一次参加墨西哥的展会将是EUROGUSS MEXICO 2023,该展会将于明年2月28日至3月2日在瓜达拉哈拉举行。

装备世界

面向全球,海天金属始终贴近市场,坚持技术创新,在压铸机智能化、大型化以及性能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逐步建立完善的国内外销售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性价比优越的高端压铸成套设备和全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