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上午,海天金属应第二届压铸CEO峰会的邀请,在博地影秀国际酒店举行了关于“国内压铸业制造商如何在国内市场代替进口及拓展国际市场”的报告。

▲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先生做报告

▲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高巍先生为徐建华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先生表示只有提升自身产品的质量,贴近用户需求,才能拓展国际市场。在报告期间,徐建华先生向在座参会者介绍了海天金属与德国力士乐共同研发的HDM1650型冷室压铸机。

HDM系列冷室压铸机是海天金属对标欧洲高端产品的匠心之作
○引进德国力士乐的液压技术,压射油缸采用差动结构;压射速度快,达12m/s(空载)。
○采用闭环实时控制技术,具有优良的稳定性和再现性,受干扰小。建压时间可控制在15ms内。
○尾板后调模丝母采用高强度铝青铜,头板和二板表面覆盖P20模具钢钢板,曲轴部分推力座导杆和大锁轴比同行直径大20%~30%;确保设备的长寿命周期。
○采用分布式IO控制布局,机身走线更加简洁、直观。基于工业4.0的“互联与集成”理念,主机配有与各种周边设备的接口和软件程序,实现统一化标准互联自动化工作平台,提供整套周边集成方案。

▲HDM1650冷室压铸机效果图

下午14时许,第二届压铸CEO峰会参观团超百名会员来到海天金属车间参观。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为客户介绍海天金属车间

▲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先生为客户介绍HDM1650

▲海天金属制造部部长苏连胜先生为客户介绍HDC冷室压铸机

▲第二届压铸CEO峰会参观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