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4日,2023年度宁波压铸产业高峰论坛暨北仑模具科技周,在宁波北仑举行。来自压铸及有色铸造产业链上下游科研机构、生产及服务型企业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海天金属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深度参与了本次盛会。

铝镁合金轻量化方案

3月3日下午,“技术主题报告”在会场进行。海天金属高级应用专家周连君先生在现场进行《海天金属大型压铸机和镁合金注射成型机在汽车轻量化上的应用》主题报告。

周连君先生以汽车轻量化发展作为切入点,围绕当前汽车零部件集成化、一体化压铸趋势,详细介绍了海天金属一体化压铸成型方案、全球应用中心8800T试模服务、全新的HMG系列镁合金注射成型设备。报告内容精彩详实,收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工厂参观

3月4日上午,本次论坛参观团前往海天金属,实地考察了海天金属全球应用中心、压铸机制造基地,见证了海天金属强大的设备加工与制造实力。

海天金属全球应用中心,作为压铸机服务的延伸,总投资已超过1个亿,中心配置了8800T、3500T、2500T三台双闭环全实时控制压铸机,以及丰富的周边设备,面向全球客户及模具厂提供产品测试、试模与小批量生产服务。自开业以来,累计试模超过100次,其中结构件试模超过45次,以及多次超大型一体化试模。

一直以来,海天金属始终致力于提供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设备,和“及时、高效、满意”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与保障。

同时,海天金属将继续助力轻量化发展,开发更大吨位的压铸装备与镁合金注射成型设备,为铝镁合金成型带来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