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宁波海天金属成型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海天金属”)与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利信压铸”)于美利信压铸公司举行隆重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暨HDC4500T压铸岛签约仪式。海天集团与美利信压铸相关领导、重庆铸造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压铸企业嘉宾、行业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美利信压铸向海天金属重庆销售公司购买一套HDC4500T压铸岛。

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先生、美利信压铸总裁余亚军先生、重庆铸造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公平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美利信总裁余亚军先生在发布会上称:海天压铸机,作为国产冷室压铸机的杰出品牌,凭借其精准的控制系统和稳定的性能赢得了我们的青睐;HDC4500T压铸机将有利于美利信实现更高精度和更高效率的压铸生产,也必将给美利信带来新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空间。

美利信压铸总裁余亚军先生

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相信两家企业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必将对行业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海天与美利信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就定能实现共赢互惠,结出丰硕的成果。

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先生

重庆铸造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公平先生在致辞中认为,重庆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铸造中心,HDC4500T压铸机项目进入西南地区,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海天金属与美利信压铸强强联合,将推动中国压铸水平达到更高的高度。

重庆铸造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公平先生

此次海天金属与重庆美利信确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无疑是一次强强联合。

签约仪式现场

发布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规模巨大的美利信压铸生产基地。大家对美利信压铸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压铸生产能力纷纷表示赞叹。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美利信压铸工厂

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压铸行业先行者。作为一家以“为人类创造畅快沟通和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为使命的优秀压铸企业,美利信压铸致力于开发全球顶尖的压铸产品和完善的技术解决之道,在汽车、通信和机电领域均取得了辉煌业绩。美利信压铸的产品出口亚洲、欧洲和美洲等地,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通信产品供应商之一爱立信、欧洲领先的汽车集团标致、雪铁龙等世界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