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25日,第十五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以“品质•智造•创新•未来”为核心主题的“智”造盛宴。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高达40000余平方米,开展首日就吸引了2万余人参观。

海天HDC系列压铸机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着“可靠、耐用”的产品理念,以及海天品牌的强大知名度,迅速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本次展会,宁波海天金属成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金属”)华东区域20多人销售及服务团队与海天金属宁波总部的营销、应用部门同事相互配合,为国内外专业观众与买家提供现场讲解和服务。

为了配合“工业4.0”“绿色智慧”等热点论题,海天金属携带着HDC300与HDC500两台冷室压铸机来到展会现场。如果说搭建材料的重复利用是绿色工业前进的一小步,那伺服节能就是绿色工业向前迈进的一大步。相较于传统的压铸机,HDC系列冷室压铸机将减少50%以上的用电消耗,还可以保证机器稳定快速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