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思维 HDC1300-RTC

2018年7月18日-20日,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CHINA DIE CASTING)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海天金属携全场最大吨位压铸机HDC1300-RTC冷室压铸机亮相全场,并与现场的取件机器人、喷雾机器人、给汤机、去渣包机形成联动,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

新技术·新思维

18日上午10:30分海天金属在展位现场举办了名为“新技术,新思维”的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媒体的关注。发布会现场,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表达了对现场观众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海天金属以实现中国压铸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目标,成立三年来,始终把技术研发置于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实现新技术上的赶超,为高水平压射设备提供保障。”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致开幕词

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先生为观众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海天金属独有专利技术“双闭环全实时控制压射系统”。“双闭环全实时控制压射系统”特点操作简单方便,输入参数,电脑解决;二快提升快,平均加速度≥40G,瞬时加速度≥60G,有利于薄壁件的成型效果;多级压射,十段压射,六段增压,满足各种工艺参数;均匀加速,精准控制,避免空气卷入;末端刹车功能,有效的末端刹车减少飞边,延长模具寿命;重复精度高,整个压射过程中各个参数都是受到闭环控制,使得机器压射重复精度高。

▲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先生为在场观众介绍RTC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

贵宾巡防

18日12时许,中国压铸展的贵宾巡访团来到海天金属展位现场并与乐晓东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与来访贵宾会谈

行业肯定

▲海天金属荣获国产冷室压铸机杰出品牌亚军

18日至20日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