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第八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随着电子信息化的技术日益更进,压铸元器件的需求与要求也随之提高。为了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海天金属携HDC300-THIN薄壁件专用机亮相现场,并与现场的取件机器人、喷雾机器、给汤机、切边机等形成联动,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

▲中国铸造协会和香港铸造业总会领导参观海天金属展位

定制压射系统与优质的开合模系统的完美结合成就了HDC300-THIN的成功。定制的压射系统,加速度可达到50G,压射速度达到10m/s,可有效提升手机结构件如手机中板、摄像头支架、手机边框、SIM卡托的品质与生产效率。

优质的开合模系统,使机器的锁模力加大,锁模刚性好,模板平行度高,开模可在任意位置停留取产品。除机器性能提升外,HDC300-THIN作为海天金属面向市场的第一类专用机,体现了海天金属产品“可靠、耐用”的特点,同时解决了行业内3大难题(产品气孔多、产品厚度不均匀、生产效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