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内外参展商、媒体和广大专业观众的热切支持下,本年度的压铸行业盛事——第七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在12月1日顺利落下帷幕。第七届国际(东莞)铸业展素有“华南压铸第一展”之称,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计4天的展会时间,超过数万专业观众参观和购买。

▲展会期间人流量巨大

出“机”广东

▲第七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6号馆举行

“机”动人心

海天HDC系列压铸机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着“可靠、耐用”的产品理念,以及海天品牌的强大知名度,迅速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本次展会,海天金属华南区域20多人销售及服务团队与海天金属宁波总部的营销、应用部门同事相互配合,为国内外专业观众与买家提供现场讲解和服务。4天展会时间,现场签单20多台,意向订单100多台,为2018年海天金属在华南市场的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天金属工作人员准备迎接客户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与客户交流

▲海天金属营销总监洪剑文先生向客户介绍HDC冷室压铸机

▲海天金属营销总监洪剑文先生与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范琦女士合影

▲海天金属办公室主任李玲艳女士、海天金属服务科科长刘亚平先生与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张山根先生合影

▲海天金属区域总经理张鸿鹏先生与客户交谈

▲海天金属华南地区销售团队合影

▲海天金属员工向客户介绍HDC800-SF伺服冷室压铸机

此外,HDC800-SF冷室压铸机也凭借着它自身强大的性能与庞大的视觉冲击力给现场的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重磅出“机”

本次海天金属携带HDC800-SF伺服冷室压铸机来到展会现场,配套给汤机、喷雾机、取件机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可有效减少操作人员、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海天金属HDC冷室压铸机,采用了多项行业先进技术:工字钢结构机架、特殊结构模板/哥林柱、内浇铸进口铝青铜调模螺母、日本LUBE润滑系统、打料整体油路板、海天专利快速充液阀、非接触式磁致尺等,整机具有锁模力大、开合模速度快、运动冲击小、打料速度快、建压时间短、重复精度高、安全、稳定、可靠等特点。

▲HDC800-SF伺服冷室压铸机

▲海天金属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