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左至右 左一:海天永康经销商程辉先生;左二: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中一:原上海军备区副司令丁善华将军;中二:海天塑机总裁张剑峰先生;右二:海天塑机副总裁贝海波先生;右一:海天塑机总裁助理叶静波先生)

2017年11月18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纷飞的礼炮与热烈的掌声,海天金属永康经销商盛大开业。上百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海天金属·永康剪彩仪式

永康作为闻名国内外的中国五金产品集散中心,素有“五金工匠走四方,府府县县不离康”之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永康的五金产业也从原来的小五金向着大五金进行着转变。海天金属作为海天集团下的第五大产业,秉承海天半个世纪的精密设备制造管理理念,主营多种系列压铸机,以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持续发展,服务全球为宗旨,依托海天塑机、海天精工、海天驱动的产业平台优势,推动压铸行业进步,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高效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性价比卓越的压铸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压铸产品生产能力。

▲海天塑机总裁张剑峰先生参观HDC冷室压铸机

海天金属(永康)经销商总经理程辉表示:海天金属(永康)经销商会秉承海天的理念,将实践“服务先行”的理念和“保姆式”服务,在提高客户对品牌认同感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以达到与客户双赢的目的。HDC冷室压铸机也将成为永康经销商新的产品支柱,将和海天注塑机一样拓展出傲人的业绩,创造良好的声誉。

▲海天金属·永康

此外,海天金属(永康)经销商还在开业典礼后进行了技术研讨会。会上,海天金属技术部张军林为海天金属(永康)的新员工认真仔细的介绍了HDC冷室压铸机性能特点。

▲海天金属技术部张军林先生讲解HDC冷室压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