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2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CHINA DIECASTING 中国压铸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HINA DIECASTING中国压铸展』素有“亚洲压铸第一展”美誉,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超过23000平方,有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及买家进场参观和采购。

▲ 海天金属展台吸引络绎不绝的专业观众参观

宁波海天金属成型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海天金属”),自去年进入压铸行业以来,今年3月正式发布首个压铸机产品系列,本次更是选择国内最知名压铸展“首秀”。海天金属落座W5A12展位,在209平方米的硕大展台,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展示一套“深度自动化压铸集成”方案。

▲海天深度自动化压铸集成成为全场焦点之一

海天金属  全场聚焦

据介绍,此套“深度自动化压铸集成”方案以一台HDC 300伺服冷室压铸机为核心,配备了自动给汤、机器人喷雾和取件、机器人冷却和切边、机器人CNC装夹、CNC加工、机器人清洗、机器人码垛等一系列周边设备,组成的自动化、智能化压铸集成系统。

▲HDC 300伺服冷室压铸机

▲压铸后精密加工工序

▲精加工后产品

海天HDC系列压铸机自上半年推向市场以来,凭借“可靠、耐用”的产品理念,以及海天品牌强大知名度,迅速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取得喜人的销售业绩。本次展会,海天金属全国各地销售商业务团队,与来自海天金属宁波总部的营销、服务、工程部门同事汇聚上海,强大阵容的参展团队,为国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提供现场讲解和服务。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与客户洽谈交流

▲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向客户介绍HDC冷室压铸机

▲海天金属营销总监洪剑文先生与客户洽谈交流

▲海天金属营销总监洪剑文先生与客户合影

▲海天压铸机吸引海外观众关注

▲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海天金属业务员与客户洽谈

▲海天金属业务员与客户洽谈

▲海天金属业务员与客户洽谈

▲右一:海天金属营销总监洪剑文先生 右二: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先生 左一:海天金属技术科科长徐建华

HDC系列冷室压铸机 现场发布

展会首日,海天金属还应邀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创新产品及技术发布会”。华南区域经理张鸿鹏先生在位于W4N87的会议区,现场发布了海天金属HDC系列冷室压铸机,并重点介绍了该系列冷室机的合模机构。据张经理介绍,HDC系列锁模机构开合模速度快,运动冲击小,运动重复精度高,抗冲击、耐磨性好,哥林柱承受拉应力小,剪切应力释放充分,可靠耐用,使用寿命长。

▲HDC冷室压铸机现场发布

海天金属 铸造未来!